中美冠科肿瘤技术平台成功为Apogenix完成HERA-GITRL免疫疗法测试

全球肿瘤、心血管及代谢疾病医药研发服务公司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美冠科,股票代号6554)宣布冠科肿瘤科技平台成功协助完成Apogenix研发之HERA-GITRL免疫疗法临床前实验。HERA-GITRL是一种能够在非小型细胞肺癌与头颈癌中抑制肿瘤活动的免疫疗法。

Apogenix在美国癌症研究协会 (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 AACR) 的年度大会中发表其利用冠科的研究平台找到HERA-GITRL免疫疗法的科学数据. 这些数据代表HERA-GITRL具有潜在的临床功效,也同时说明了使用冠科科技平台对临床前药物测试的效益。

Apogenix临床前研发总监Mauricio Redondo Müller表示:「中美冠科的肿瘤科技平台帮助我们确认了非小型肺癌与头颈癌的药剂效果,冠科所提供的科学专业、预测工具、以及验证过的模型皆帮助我们找到研发所需要的数据,使我们的HERA-GITRL免疫疗法能够顺利进入到下个阶段。」

中美冠科业务长Laurie Heilmann表示:「提供创新科技给像是Apogenix的公司一直都是冠科的使命。我们独特的肿瘤技术集成平台能够加强临床前免疫疗法的发展,也会继续在研发领域中提供更多需要的帮助。」

关于中美冠科-KY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冠科(6554)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临床前药效评估测试与模型开发的公司,目前冠科拥有全球最大PDX(人源性肿瘤动物模型)资料库,并具备自主设计模型的能力,未来将透过此技术,提供个人化精準医疗、药效评估大数据应用、拯救临床失败新药、糖尿病药物开发等高度价值服务。需瞭解更多有关冠科相关业务与技术能力,请登录冠科生物技术官方网站www.crownbio.com

关于Apogenix

Apogenix公司致力於研发癌症与其他恶性疾病的肿瘤免疫疗法,它建立了一系列肿瘤免疫候选药物,以寻找与 TNFSF (tumor necrosis factor superfamily)-dependent 相关讯息路径为目标,来重置免疫机制对肿瘤的反应. Apogenix 总部位于德国海德堡,自2005秋季成立以来,已成功获得来自募资、政府奖励, 授权合约等超过1亿欧元资金。

资讯来源:中美冠科-KY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联络人:何一华
发言人:何一华
代理发言人:徐晓恬
联络方式:ir@crown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