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冠科生物扩展圣地亚哥肿瘤学高级研发中心服务领域

(美国加州,北京,台北,2016年8月19日) (美国加州,北京,台北,2016年8月19日)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 “中美冠科生物” ,股票代码:6554) 是一家全球性的新药研发技术平台公司,主要提供肿瘤和心血管代谢疾病体内及体外药效测试服务、药物筛选、药物代谢分析及转化医学领域等研究服务。近日宣布其美国圣地亚哥肿瘤学高级研发中心进一步拓展了肿瘤学服务领域,建立了新的动物模型、细胞系以及全面系统的分析手段。

这些新服务介绍了一系列评价免疫肿瘤学项目的新平台,同时也加入了评价传统肿瘤药物的新技术。为响应全球药物研发企业对于免疫肿瘤学的关注,中美冠科生物引入了一大批很有特色的同源体内模型,同时也对流式细胞实验室进行扩充,以支持同源或者人源化PDX实验。

中美冠科生物欧洲及北美地区运营总经理Mike Prosser在谈及近期对外宣布的场地扩张及新服务扩展时说道:“近期在美国分公司的投资让我们能够显著扩展我们的服务能力。从体外筛选到后期的转化医学研究,包括使用人源化NSG™小鼠异体移植模型在临床实验前评价抗肿瘤免疫治疗的药效的替身临床试验(HuTrials™)。”

中美冠科生物已经开发了新的人源肿瘤异体移植模型来源的细胞系来扩充公司的PrimePanel™平台。该平台目前已经收集了大量的原代细胞,这些细胞来自于高加索人种的经过治疗并转移的肿瘤样本,能够用于评价传统的抗肿瘤药物。中美冠科生物进一步拓展了针对大多数肿瘤类型的3D肿瘤生长分析(3D-TGA)平台,以提供能够模拟肿瘤微环境的体外实验模型。

这些新的服务能够使我们的客户——那些全球领先的生物制药公司,能够在本土使用一系列服务平台,包括能够准确反映肿瘤微环境的最新模型。这将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抗肿瘤创新药物筛选工具。

要想获得关于中美冠科生物致力于提高肿瘤学及代谢疾病研发的其他产品和相关服务,请登录官方网站:www.crownbio.com.

备注: PrimePanel™和 HuTrial™为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 Humanized NSG™为Jackson Laboratories注册商标.

关于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化公司,致力于提供癌症和代谢类疾病药物研发的技术平台,凭借广泛完备的数据库、相关模型以及预测手段,中美冠科生物将为客户快速找出最优药物备选分子。欲了解相关信息,请参照www.crownbi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