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冠科生物启动XenoBase®平台的最新体外数据互动功能

美国加州,2016年9月22日)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554)是为全球新药开发提供服务的公司,专为推动新陈代谢疾病与肿瘤研究向前提供转化平台。公布了它的专属XenoBase™平台的最新增强版本。这是全球第一个将细胞系和由细胞系衍生的异种移植模型的数据联系起来的网上数据库。

最新增加的数据模块进一步增强了现有数据库的强大的搜索功能。现在不仅能搜索公共的数据资料(基因表达、拷贝数、以及基因突变),而且能够搜索中美冠科生物专有的组织病理学、体内药理学、肿瘤生长情况以及分子病理学等数据。这些数据涵盖了超过200种经过认证的由细胞系衍生的异种移植模型,以及超过1000种肿瘤细胞系。

得益于XenoBase™平台的这项全新功能,用户现在能够直接搜索超过290种细胞系的剂量反应曲线以及IC50数据,并与之互动。这可以让用户更快捷有效地浏览所有资料,并为自己的体内研究选择最为合适的模型。

中美冠科生物肿瘤药理学及体外肿瘤生物学副总裁施前博士说:“我们自从发布了XenoBase的第一个版本以后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进行改进。能够将体外药理学数据和由相对应的细胞系衍生的异种移植模型的体内数据联系起来,建成一个综合全面又方便好用的数据平台,并且能够得到即时信息反馈,这可以让我们的客户在设计他们的研究时就可以有一个‘一站式’终端对终端的综合解决方案。”

已经在XenoBase注册了的用户即刻就可以充分利用这个新功能。新的用户则只需申请注册,就可以从中美冠科生物的公司网站上使用这项新服务。

国际战略、市场和商务部高级副总裁,Laurie Heilmann女士说:“我们的资深生物信息学家以及运营团队为增强我们的数据库功能做出了卓越的努力。这进一步凸显了我们对于自己的使命的执着投入。我们一贯致力于服务于我们的客户,加速他们的药物研发进程并提高效率。”

要想获得关于中美冠科生物致力于推进肿瘤学以及代谢类疾病药物研发的其他产品和相关服务,请登陆官方网站www.crownbio.com

关于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中美冠科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肿瘤及代谢药物研发的全球化转化医学实验平台公司。我们拥有 一整套相关模型和预测工具。中美冠科生物能够协助客户创造更优的临床受试药物。如需更多信息,请登录 www.crownbio.com.